体坛早报:蓝军给力孔蒂留任!联合会杯继续HIGH!

周嘉欣06-21 07:27 体坛+原创

       国际足球方面,切尔西高层已经与孔蒂达成共识,意大利人将在下月返回伦敦;今晚23点,FIFA联合会杯将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,东道主俄罗斯迎战葡萄牙。国内足球方面,今晚中国足协杯将重燃战火,申花主场战国安、恒大主场战华夏,谁将挺进下一轮,今晚见分晓。多场比赛引人注目,看来今晚又要熬夜看球喽!

  【国际足球】切尔西总算搞定孔蒂续约!夏窗引进新援得加速啦

  经过几天沟通,孔蒂续约一事朝着积极的一面发展,宾主各让一步,原则上达成共识,意大利人允诺下月返回伦敦在新约上签字画押。

  【国际足球】不存在的!穆里尼奥发表声明否认逃税

  在被指控逃税330万欧元后不久,穆里尼奥通过BBC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,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  【联合会杯】录像裁判5次抢镜  FIFA主席“极度满意”你怎么看?

 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认为:“我们看到了录像裁判如何帮助裁判做出正确判罚,本届联合会杯有关录像裁判的测试,正在帮助我们提高执法的准确性,并改善裁判间的沟通配合,球迷们等待了那么多年的事情,现在终于变成了现实。这是一届里程碑式的赛事。”

     【中国足球】杜兆才不兼总局具体职务  于洪臣有望主政田管中心

       昨日下午3点,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总局局长助理杜兆才、人事司司长郭建军的陪同下,到中国足协召集会议,由郭建军宣布免去于洪臣的党委书记职务,杜兆才接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。杨树安讲话时指出,足协今后实行“扁平化管理”,总局不给杜兆才留办公室,作为局长助理不兼总局其他具体职务,专职在中国足协上班办公。

  【中国足协杯】足协杯京沪PK李建滨将复出  秦升战前受伤前功尽弃

  今晚,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虹口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。对于在联赛中已经连续6轮不胜的申花队来说,今天在足协杯的赛场上,若击败对手进入足协杯8强,也许是球队进军下赛季亚冠的唯一希望,也是主帅波耶特“续命”的关键之战。

  【中国篮球】金砖五国赛男篮获亚军  刘晓宇冠军战终被激活

  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比赛迎来了决赛,最终中国队激战到最后一刻,才以53比58负于俄罗斯队,屈居亚军,不过这场比赛中,中国队不乏亮点,来自上海队的刘晓宇表现出色,打出了主力球员的风范。

  【NBA】乔治表态反而令湖人为难:再等一年还是现在就换?

  在乔治本人表态2018夏天很可能去湖人的情况下,有谁还愿意拿出可观的筹码吗,再等一年还是现在就换?唯有拭目以待。

  【综合体育】孙颖莎再扫日本12岁希望之星  曾放言超过平野美宇

  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女单资格赛首轮,国乒16岁小将孙颖莎4比0完胜日本的木原美优。孙颖莎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,对于木原美优这位被日本舆论寄予厚望的12岁希望之星,孙颖莎赛后的评价很简短:“以前没和她打过,听说过这个球员。她以后也会挺强的。”

  【综合体育】国乒“双子星”时代正式落幕  刘孔22年相伴成回忆

  年过不惑,刘国梁和孔令辉再也不是记忆中的翩然少年,他们的体型略显发福,他们的白发格外惹人眼,他们甚至开始有些驼背,但他们还是大众记忆中曾给人留下了太多美好回忆的“双子星”。

     【相关阅读】

  体坛早报:德国幼狮首出笼  奥斯卡引发热议

  体坛早报:体坛+独家!大师简成的小白是如何炼成的

  体坛早报:联合会杯揭幕战  东道主取开门红

  体坛早报:英超真壕  男篮红队迎首胜

热门评论

暂无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